2012/06/07 18:58

偶像劇幫忙廣告 手機用過必熱銷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的偶像風靡全球,而且經常在戲劇中置入性行銷。其中以手機最常見,只要男女主角用過的手機,就會吸引粉絲購買,還有廠商更直接找少女時代代言,也衝出好業績。明天下一個天團單元,要帶您來看看偶像明星,可不是一天就可以達成的,背後有許多辛酸的故事和訓練過程,請鎖定華視新聞。

  韓劇「瑪莉外宿中」女主角文瑾瑩孤單一人打電話給朋友,手上的手機,超級搶眼。拍攝張根碩,整支手機更是露出來,要讓你清楚看見手機品牌。另一部戲,我的公主,更誇張了,要行銷手機,男女主角講電話,可以講上五分鐘,怕觀眾看不清楚,透過看簡訊、瀏覽手機,讓你分不清,到底是看戲,還是在看廣告。

  南韓手機大廠,為了行銷入侵韓劇,幾乎每部當紅韓劇都逃不過,還把觸角伸到偶像團體。南韓最大廠,就找來少女時代擔任形象代言人,MV中用手指表達觸控意像,甚至以品牌名義,幫少女時代舉辦見面會。抓準粉絲們都想和偶像使用同商品拉近距離的心態,成功行銷品牌,也拉抬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