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8:58

收視率保證! 觀眾就愛看小三

謝安安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小三是最近熱門的話題,事實上小三這個名詞,最開始是從大陸一齣連續劇,蝸居中出現的。蝸居因為劇情描寫婚外情,對白太赤裸裸,還曾經被大陸禁播。但是小三的戲碼,越是不准看,觀眾越愛看。還有很多韓劇,像是大老婆的反擊,跟妻子的誘惑,讓觀眾看到大老婆如何對付小三,不管誰來演,都是票房保證。

  老公有外遇,最常說這句,[[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大老婆當然不信,擦乾眼淚找小三談判去。原來就是她,清純又可愛的少女,看起來根本不像狐狸精,還睜著無辜的大眼睛,[[你的丈夫是不是愛您您應該很清楚]],大老婆跟情敵勾心鬥角。

  這是兩年前,大陸最火的電視劇蝸居。因為劇情跟第三者、和婚外情有關,還曾經遭到停播。但是在戲中稱呼第三者是小三,也讓小三這個名詞,從大陸紅到台灣。怎麼老公就愛逢場作戲,讓多少家庭主婦看了就氣,大家一邊看一邊罵,也讓收視率成為第一名。

  像之前很紅的韓劇妻子的誘惑,先看看小三會怎樣勾引你的老公,面對男人溫柔體貼,但面對情敵可是誰也不讓誰。兩個女人的戰爭,雖然劇情很老梗,但觀眾就是愛看。

  大陸有電視台,還把妻子的誘惑,改拍成回家的誘惑,一樣很賣座。為什麼小三的戲會這麼紅?正所謂,沒有拆散不了的組合,只有不夠努力的小三。不管是大老婆還是小三,都要守在電視機前,學習如何和情敵過招八百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