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與韓劇的戰爭!診所爆全武行

張夢熊 報導

  為了搶電視看,大人竟然在小孩面前大打出手,這是在高雄一家牙醫診所,小妹妹正在看卡通,一名女病患執意要看韓劇,結果這一轉台不得了,小妹妹的爸爸氣炸了,兩個大人就這樣大打出手,不但讓護士傻眼,也讓小妹妹嚇得當場大哭!

  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頻道,在牙醫診所裡可以陪小朋友渡過緊張的等待時間,不過旁邊的大人覺得無聊,就想看看談情說愛的韓劇,所以就拿起遙控器把卡通轉成韓劇,只是沒想到,就是這樣的一個轉台動作,卻讓林小姐和別人在診所裡大打出手。地點就是在高雄這家牙醫診所,事發當時林小姐就坐在這個候診間,因為拿起遙控器轉走了其他小女孩正在看的卡通頻道,結果引起旁邊家長不滿,雙方不但互罵還拉扯,甚至都戳到一旁小女孩眼睛,現在兩方都到醫院驗傷,告對方傷害。為了搶電視搶到打官司,甚至還在小孩面前打架,不管未來判決如何,動手打架搶電視,就是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