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不露也性感! 林青霞優雅走紅毯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巨星林青霞今天現身在台北故宮,為珠寶特展開幕剪綵,林青霞與華裔女星MAGGIEQ,身著性感禮服走紅地毯,成為鎂光燈焦點。

  當華裔女星MAGGIEQ,遇上東方不敗林青霞,兩人站在一起艷麗四射,鎂光燈閃個不停。林青霞也真不愧是美魔女,一襲鐵灰色包覆式晚禮服,和MAGGIEQ一身白色低胸深V雪紡洋裝比起來,身材曲線畢露,一樣很性感,就連MAGGIEQ也忍不住佩服林青霞的美麗很優雅。兩大美女一同為故宮珠寶特展擔任開幕嘉賓,也吸引來逛故宮的陸客,擠在樓上看台看巨星。

  林青霞也聊到,她自己本身愛珠寶,手上的藍寶石就是老公送她的珠寶,但說到女兒卻跟她一點也不像,對珠寶一點興趣也沒有,很糟糕的是她們很休閒的。林青霞擔任故宮嘉賓,也逛了她最愛的珠寶,有清朝皇貴妃的朝冠,還有1902年捲軸式冠冕等等,她還開玩笑的說每樣她都想擁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