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不需花大錢 達人傳授絕技

 / 台北市

  想安排一段假期,跟家人來一趟豪華旅遊嗎?看著暴漲的物價、縮水的荷包,很多人可能望之卻步,不過旅遊達人卻有一套省錢絕技,上萬元奢華VILLA只要八千塊,台北溫哥華頭等艙機票,超過十萬身價只要四萬搞定。

  碧海藍天,美景當前,國內外很多超讚的旅遊地點,想去可是要付出代價,尤其物價飛漲荷包縮水,要省錢又能享受奢華,旅遊達人現身傳授秘訣。這是位在屏東牡丹灣六星級VILLA,旅遊競標達人maggie用三折價錢,2.4萬私人別墅八千得標。上網競標秘訣大曝光,耐心等待,搶在截標前出手,最能搶到大便宜,另外,隨時注意每年大小旅遊展,在最後一天,跳樓大促銷進場,保證遍地好康。台北溫哥華頭等艙來回機票,用經濟艙價格四萬搞定,張先生還拿出近幾年來戰利品,從北到南高級渡假飯店一網打盡。

  看著桌上滿滿飯店感應卡,平均不到市價五折,低價享受奢華,拿著最新標到的旅遊券,你也可以跟旅遊達人一樣開心出發,不怕傷荷包。(記者郭鎧、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