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每日苦練8小時! 南韓偶像熬出頭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南韓的偶像團體,都是男的帥、女的美,不過出道過程卻非常辛苦。他們從10幾歲開始培養,每天要練習八個小時以上,而且也失去了自由,像是天團BIGBAND就是苦熬六年,才等到出道機會。

  少女時代的潤娥,努力跳舞的孝淵,想當韓國藝人,就得像她們從小開始,以練習生身份培訓,接受地獄般的殘酷訓練,艱苦多艱苦,看看超夯天團BIGBANG,練習生時期就知道。

  練唱,一次又一次重複,練舞,一天得跳八個小時,重複把每個動作、拍子跳到精準。痛苦還是得撐,封閉集訓,就像是當兵一般,沒自由沒人權,心理生理都受到極大壓力。

  光是一個BIGBANG,就經過六年苦熬,才有機會出道。看看這腿,纖細的腰,別羨幕,從練習生開始,每天吃不到1000大卡,餓了就喝白開水。就算出道了,瘦還要更瘦。

  NINEMUSES就被逼,每天飯量不超過紙杯的三分之二。想當南韓天團,看台前美麗、光鮮亮麗,背後卻是從練習生一路辛苦,找不到一絲喘息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