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00:00

蕭敬騰英文開唱 為狗而哭超感性

蕭敬騰英文開唱 為狗而哭超感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十點名人堂】於6月5日錄影,主持人黑人、豆花妹爆笑主持,邀請蕭敬騰當特別來賓,蕭敬騰大唱經典英文爵士歌曲,現場數十名粉絲聽得如痴如醉,還有一名68歲的超級粉絲張媽媽跟隨在側,人氣十足旺盛。

  豆花妹自承跟蕭敬騰不熟,但覺得蕭敬騰有「靦腆、生人勿近,有領導性的感覺」,甚至覺得蕭敬騰很帥。她說曾經住家附近的麵包店店員跟她搭訕,因為對方長得很像蕭敬騰,所以決定把電話給店員,可惜兩人從未聯絡過,對此,蕭敬騰笑說:「那你把電話給我,我打給他!」

  蕭敬騰還是個感性的人,他說他看【十點名人堂】來賓羅志祥的那一集看到哭,還說「我哭是合理的」,為自己的感性找了十足的理由,並告訴大家「我最近認識『一個』小狗」,頻頻強調是「一個」小狗,而非「一隻」小狗,似乎在強調對方的「人性」,他說「我感受到我們互相依賴,當牠要離開的時候,我很難過」,蕭敬騰撫著胸表示心中很難受,眼中充滿光芒和心疼的感覺,說為了此事而哭,還感性地補充:「小狗很可愛,我愛牠。」

  現場蕭敬騰並和黑人、豆花媚演了改編自【殺手歐陽盆栽】的【殺手麵包師傅】,全場爆笑連連,蕭敬騰也豁出去擺出「麵包超人飛翔」的姿勢,笑壞全場觀眾。

  想看更多精采的內容,敬請千萬密切鎖定每週三、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的【十點名人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