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58

奪最佳華語片 "那些年"風光返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下了第31屆「兩岸最佳華語電影」獎,今天九把刀和劇中演員柯震東一行人,歡喜的從香港返回台灣。至於拿下最佳新演員獎的蕭敬騰也在今天抵達桃園,大批熱情粉絲前往接機,讓蕭敬騰好開心。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大放異彩,帶著好成績返抵國門的,讓導演九把刀跟同劇演員柯震東一行人掩不住臉上的高興。在金像頒獎典禮上,九把刀冷不防的跟柯震東來了個男男吻,成了各大媒體矚目的焦點,九把刀說其實他早有預謀而且陳妍希還是共犯,遭到強吻的柯震東則藉機大吐苦水。

  而首度參與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就勇奪最佳新演員獎的蕭敬騰也返回了台灣,受到大批熱情粉絲歡迎,他坦言上台領獎時心裡真的非常緊張。雖然第一次演出電影就有好成績,可是再犀利還是拚不過「桃姐」。

  一如事前預料,「桃姐」氣勢如虹,橫掃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囊括了最佳男、女演員等5項重要大獎堪稱最大贏家。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劉德華今年是第三次抱走金像獎影帝,而向來謙虛的華仔把自已得獎的原因歸功於對香港電影的付出,至於演技早就受到肯定的葉德嫻,盼了好多年總算如願抱走金像獎影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