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8:58

安室奈美惠來了! 粉絲情緒沸騰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相隔三年,日本的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再次來台,宣傳她紀念出道二十週年的新專輯。在記者會上她透露,有機會的話,希望再來台灣開演唱會,不過在機場時,因為粉絲太過熱情,加上大批媒體搶拍,到機場門口兩分鐘的路程,硬是走了十分鐘!

  等了三年,安室奈美惠終於來台灣,白色西裝外套搭配黑短裙,簡單的造型卻充滿天后魅力,看到大批粉絲熱情接機,安室也立刻揮手回應,不過,媒體大陣仗,加上粉絲蜂擁而上,現場亂成一團,短短兩分鐘的路,走了十分鐘才走出機場,這次來台,是要宣傳她出道二十年的紀念專輯,在記者會上,開口第一句當然是「大家好」,可能是中文忘得差不多,安室顯得有點害羞,不過天后一開口唱歌,可是充滿了爆發力。二十年前的安室奈美惠,當年還是個十四歲的少女,出道沒多久,因為能唱能跳迅速走紅,隨便一首單曲,都能賣出上百萬張,不過安室真的很會保養,看看當年的她跟現在,幾乎沒有太大改變,一樣是九頭身巴掌臉,前後對照,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多了二十歲,接下來,安室將在日本五大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將打破女歌手在巨蛋開唱最多場的紀錄,有多少歌手能像她一樣,出道二十年,還能在歌壇獨領風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