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23:00

新片搶先看! 盡在華視威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為了愛犯罪,那到底算不算惡意呢?還有三位好朋友,從學生時代開始,一路相扶持,到了30歲,他們的三人感情會怎麼發展呢?這些都是本周的電影強片,有許多發人深省的愛情片,也有搞笑的卡通片,接著帶您先賭為快。

  深情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後,兩人都是社會的邊緣人,卻深深愛著對方,罪愛你改編暢銷小說「罪行」,故事取材自真實社會案件,描述一名少年為保護妓女,將突然暴斃的恩客屍體肢解丟棄,最後卻獲判無罪,上映後也引發德國對司法社會體制的省思。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從學生時代培養了深厚的感情,歷經了情感追逐和慾望角力、為情所困,30年後3人的關係會怎麼轉變;以1960年代為背景,當時的變遷造就了母女兩人不同的愛情觀,在時代的交錯中,兩個女人互相找到屬於彼此的愛。

  可愛的卡通強片,冰原歷險記4來了,這次喜德一行人搭乘了一艘由冰山形成的船艦,他們將遇上各種海洋生物,並與海盜對抗,展開一場不同於過往的航海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