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2:00

超像壞巫婆! 敬業裘莉不用替身

王皓 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目前正在英國拍攝由知名童話故事睡美人改編的電影,她在劇中的扮相和卡通當中的壞巫婆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僅如此,裘莉還堅持所有的動作橋段都要親自上場不用替身,工作人員對她的專業相當佩服。

  

  這是迪士尼經典卡通睡美人中壞巫婆的長相,而這則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的扮相,相似度高得驚人,裘莉在新片中的造型保留了卡通版壞巫婆頭上的兩個犄角,化妝後的眼神簡直比卡通巫婆更邪惡,讓人不禁感嘆,裘莉果然是扮演壞巫婆的最佳人選。

  就連裘莉自己都說,她接演這個角色是因為家裡六個孩子都喜歡看童話故事,以後孩子們大概會叫她巫婆媽媽,而一向喜歡親自上場拍攝動作場面的裘莉,這次也不例外的自己吊起鋼絲來,由於壞巫婆經常飛來飛去,裘莉也就吊著鋼絲高來高去,想必很痛吧,不過這樣敬業的精神,也為她贏得了片場工作人員的尊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