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3:00

端午假期瘋電影 熱門新片搶先看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過去,接下週休假期已經安排活動了嗎,我們帶您去看電影。先來看到超紅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在羅馬推出浪漫完結篇,邋遢的小螢結婚後,跟部長真的能獲得幸福嗎?另外,全台賣出5000萬票房的街舞電影「3D舞力對決」推出續集,這一集多了更猛的舞蹈,要來頂尖對決,舞翻世界。

  小螢和部長終於修成正果了,蜜月旅行要來一場難忘的羅馬假期,只是沒想到,魚干女到了羅馬,竟然碰上了另外一個魚干女,和小螢相同的特性,竟然讓部長忍不住關心,原本甜蜜的蜜月出現了第三者,兩人真的實現當初愛的誓言嗎?

  3D舞力對決再度捲土重來,首集以街舞融合芭蕾創下口碑,續集以騷莎舞來應戰全球頂尖舞者,足跡踏遍法國、羅馬十個國家,要用舞動活化身體每個細胞。

  拿下義大利奧斯卡五項大獎,「凱撒必須死」根據莎士比亞名劇凱撒大帝改編,特別的是場景是在監獄內,囚犯們為了要公演努力排練,褪下罪犯身分,囚犯也在舞台上重獲新生。

  V怪客導演新作「神探愛倫坡」,由約翰庫薩克詮釋恐怖作家愛倫坡,把時間拉回19世紀,當時有不少凶殺案都仿效愛倫坡作品內容,犯下殺人案的小說讀者是誰,令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