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全團都整型! T-ara與舊照差很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知名女子團體「T-ARA」驚傳全團都整形。南韓網友挖出團員們的陳年舊照,發現像是寶藍,臉型差最多,恩靜本來也是個瞇瞇眼,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是大受打擊。

  南韓女團T-ARA最新單曲DAYBYDAY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團員們美腿加上超完美臉蛋,簡直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不過,卻有網友掀出團員陳年舊照,暗指他們整很大。超級大餅臉,還有單鳳眼,你猜的出來他是誰嗎?正是寶藍,比對起來驚嚇指數百分百。

  孝敏更是從一個樸素女,眼睛變大,鼻子變挺,從平凡人變成夢幻女。小小的瞇瞇眼,但小恩靜長大後眼睛也跟著變大,長下巴也縮了進去。智妍更是被指,眼睛和下巴都變得不一樣。

  團員中,就只有素妍差最少,只有鼻子山根變高了。雖然團員都不認臉上有大動刀,不過陳年舊照被挖出來,辨識度幾近於零,也讓網友大喊,真是後天修修臉有保佑,否則現在哪能當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