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8:58

主席.領隊放鴿子 團員睡機場氣炸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台灣第一個由大陸籍配偶擔任黨主席的「中華生產黨」爆發爭議,他們組團到大陸廈門旅遊,經小三通過境金門回台時,碰上泰利颱風機場塞爆,領隊和黨主席竟然自己候補到機位,把30名團員放鴿子,受困機場。

  這位太太好生氣,因為他們透過金廈小三通到大陸遊玩,回程卻被領隊丟包在機場,氣得婆婆媽媽破口大罵。領隊放人鴿子還把機票帶走,去大陸玩了5天4夜,錢花光光,候補不到機位,只好包著毛毯,委屈睡機場。

  原來這個旅遊團,是號稱為大陸籍配偶爭權益的「中華生產黨」成員,組團到廈門參加「海峽論壇」,經小三通回金門時,因為泰利颱風攪局,沒機位回台灣,沒想到帶團的旅行社人員和組團的黨主席,自己候補到機位就快閃,留下30名團員,從廈門「貴賓」,變成金門「難民」,還揚言要回台找「黨的領導們」算帳。

  團員操著濃濃的大陸口音,就連前來處理的縣府官員也聽得霧煞煞,還一度把她們當作陸客處理。而中華生產黨電話無人接聽,無法得知如何善後,只能靠金門縣政府安排上午班機,讓這個被丟包的旅行團,如願飛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