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2:00

SHINee太"肌"情 BIGBANG秀中文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精采的演唱會,南韓天團SHINEE跟BIGBANG,分別展開亞洲巡演,SHINEE在首爾大秀肌肉讓粉絲一飽眼福;BIGBANG則來到上海,很有誠意大秀中文;而蕭敬騰演唱會碰上北京61年來最嚴重暴雨,還是吸引9000粉絲冒雨聽歌。

  南韓天團SHINEE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來到首爾。團員帥氣西裝熱舞,讓一萬名粉絲HIGH到最高點,SHINEE也很懂粉絲的心,唱到一半大秀肌肉,泰民跟鐘鉉還熱舞起來,甚至互動時還互咬起肌肉,挑逗的樣子,也讓歌迷情緒跟著沸騰;不過不讓SHINEE專美於前,BIGBANG巡演則是首度來到上海,出場大秀科技感,團員們各自準備中文向歌迷問好,為了搶攻大陸市場,還很有誠意自創謝謝歌,雖然不斷重複謝謝兩個字,不過這份用心,也唱進歌迷心裡。

  至於台灣代表蕭敬騰,則是在北京五棵松開唱,台上唱的盡興,但台下很多歌迷都是赤腳聽歌,因為碰上北京61年來最大雨,9000名粉絲幾乎成了落湯雞,邊唱邊道歉還小小搞笑一下,還好蕭敬騰熱情的歌聲,也在粉絲心中點燃溫暖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