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8:58

少女時代.寶兒來了!歌迷熱情接機

楊諮誼 報導  / 桃園市

  韓國人氣天團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時代,今天在新竹舉行家族演唱會,這兩天多達46位偶像分批抵台,下午四百多名粉絲在機場迎接少女時代和寶兒,興奮的大聲尖叫。

  一踏進機場大廳,看到自己的偶像,粉絲尖叫聲破表,是少女時代來了。戴著墨鏡,微笑打招呼,少女時代穿著輕鬆,牛仔褲、T恤、連身裙,一樣讓粉絲興奮尖叫。

  左手舉著親手做的牌子,右手拿著像機猛拍照,還有粉絲站在台子上,只想離偶像更近一點,粉絲的熱情讓少女時代笑的很開心,為了來台灣參加SM家族演唱會,少女時代在中午抵台作準備。

  同樣也是來參加演唱會的,還有許久不見的寶兒,黑色洋裝黑色高跟鞋,穿著低調。大概是搭飛機太累了,面對鏡頭依然酷酷不說話,韓國大明星和偶像團體陸續抵台,為了在新竹馬拉松接力連唱四小時,他們可是早就準備好,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