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2:00

暴雨重創北京 汪東城作詩挨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北京遭逢61年來最大暴雨,37人罹難,兩岸藝人紛紛在網路上轉貼祈福文,沒想到人在北京的藝人汪東城,卻在微博上以下雨為主題寫了詩,被批沒有同情心。而潘瑋柏坐保母車遇上大淹水,相當驚險。

  藝人汪東城在台灣紅,也紅到大陸去。在北京趕拍電影,碰上豪大雨各地傳災情,但沒想到藝人忙著祈福,汪東城卻忙著以雨為主題寫詩,「窗外的大雨就像誰在哭泣,傘下的人群都顯的漫無目的,就像這場無法預料的大雨,現在的我只能望向窗外的北京繼續滴答滴答滴」,文末還寫上,「好濕,好詩」,被痛批沒有同理心。雖然汪東城透過經紀人說,不知道當時北京有災情,絕對沒有想開玩笑,不過也影響到汪東城的形象。

  至於藝人潘瑋柏人也在北京表演,則是面臨生死關頭,眼前大淹水,當時潘瑋柏就坐在車裡,差一點就開進大水當中,讓潘瑋柏嚇了好大一跳,還好司機緊急煞車回頭,才沒困在大水當中,也讓潘瑋柏說生死一瞬間真的好恐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