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2:00

大炳死因不單純? 宋達民:不實傳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炳在北京病逝,不過網路上謠言四起,很多網友懷疑死因不單純,猜測說大炳可能是感染愛滋病,但是藝人宋達民出面反駁,這些都是不實傳言。另外大炳今年三月曾經在河北衛視的綜藝節目上,模仿評審,這也是他生前最後一次的表演。

  站在燈光下,戴著像是歌劇魅影面具的男子,就是藝人大炳。這是他今年三月在大陸綜藝節目裡,擔任模仿秀比賽的評審偽先生,傳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在螢光幕前的最後身影。

  當時大炳站在舞台上表演一流展現自信,卻沒想到隔了一年,小炳證實大炳因為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從北京戴著哥哥的骨灰回到台灣。但網友開始猜測死因不單純,可能是罹患愛滋病造成免疫力下降,讓藝人宋達民忍不住反駁都是誤傳。不只宋達民,還有紀寶如也反駁謠言都是穿鑿附會,大炳的大陸製作公司老闆也澄清其他猜測都是沒有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猜,還大炳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