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影視節 華視陣容大

台北影視節 華視陣容大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影視節】今天熱鬧開幕,華視新八點檔【天長地久】及偶像劇【愛上小男人】的主要演員,現身造勢,氣氛熱鬧;而由華視率先推出的【行動電視】,更是現場注目的焦點!

  華視攤位人氣搶搶滾,不只有辣妹熱歌勁舞,一線主持人李明依及巫啟賢,也發揮搞笑功力,而新八點檔【天長地久】的主要演員群,更是全員出動。尤其,宋逸民、宋達民兄弟在演出82年的包青天後,闊別十幾年,終於再度同台演出,而且還要挑戰與現實生活完全相反的性格。

而新偶像劇【愛上小男人】,主要演員林祐威、張玉華、林瑋等等也通通來到現場造勢,華視大家長江總不只大家打氣,還擔任最佳推銷員,大力介紹華視率先推出的行動電視。透過小小的手機,目前可以看到十個畫質超優的數位頻道,尤其華視的及時新聞、氣象、戲劇,通通可以及時掌握,這樣的優質服務,在明年的第二季就會正式推出,到時候一定會大大顛覆你我的生活。(李佩純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