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2:00

周迅前進好萊塢 預告中出現1秒

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華人進軍好萊塢,又多了周迅來爭光了!十月將在美國上映的科幻電影《雲圖》最新預告曝光,周迅在裡頭頂著金髮、戴著藍色隱形眼鏡,顛覆形象,乍看下阿凡達納美人,雖然預告只出現一秒,不過可以跟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荷兒貝莉一起飆戲,也成了周迅進軍好萊塢的第一步。

  好萊塢最新電影雲圖,改編自英國作家大衛米切爾的作品,找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荷利貝瑞演出,五分鐘預告搶先曝光,但沒想到裡頭,竟然出現了周迅。

  就是這短短一秒,裡頭的金髮女子就是周迅,不只髮色變了眉毛也挑染,甚至還戴上了藍色隱形眼鏡,加上額頭上圖騰頗有納美人的精靈神韻!雖然預告周迅只有曇花一現,不過她演出的角色穿越三個時空有三種造型,戲份吃重可望在好萊塢打響名號。

  20年前出道的周迅,在大陸被封為四大名旦,也是台灣金馬香港金像大陸金雞獎的得獎常客,精湛演技甚至還接受過CNN專訪,這次演出好萊塢大片進軍國際影壇,也有機會替好萊塢多一份華人女星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