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8:58

Akemi拍廣告 變身精靈超吸睛!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AKEMI最近拍了一支廣告,她化身為綠精靈,穿上性感精靈裝,連耳朵都做成尖尖的,像小精靈的樣子非常可愛,另外南韓偶像團體KARA成員妮可拍攝零食廣告,則是化身為小胖妹,犧牲不小。

  小精靈在樹林間張開翅膀開心的翩然起舞,原來是名模AKEMI為了拍廣告化身為綠精靈,從頭到腳都要精心打造,白色的假睫毛又長又翹,整體的造型都是綠色系,這套前面開大V領的精靈裝真的性感到不行,還有這套幾乎能透視的小洋裝,也是可愛度破表,不過AKEMI最愛的是她的耳朵,耳朵又尖又長,不就是小精靈的招牌特色,AKEMI的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相較之下,南韓偶像團體KARA的成員妮可,為了拍日本的零食廣告可就犧牲大了,仔細看畫面中最胖的就是她,明明是纖細美女,怎麼會像吹氣球一樣胖得這麼誇張,原來妮可是在想像,如果吃零食會胖到什麼程度,才刻意靠化妝讓自己變醜變胖,幸好廣告最後還是讓粉絲們看到妮可的身材一如往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