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全台追緝李宗瑞 傳現身烏來.東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少爺李宗瑞迷昏女模,拍攝不雅照事件,遭通緝的李宗瑞,目前行蹤成謎,傳出李宗瑞曾經出現在爸爸位於烏來的私人招待所,也在台北東區出沒,下午警方大動作追查,調閱監視器,要仔細清查。

  全台灣都在找他,警方更是提供20萬獎金,要全民一起找人,發布通緝一個多星期了,李宗瑞到底在哪裡,警方鎖定,父親李岳蒼,位在烏來福山的私人招待所,傳出李宗瑞被通緝後,躲在這裡,因為地處山區,附近也沒太多住家,只是一個地點,李宗瑞不會待太久。

  警方也鎖定台北市最熱鬧的東區,人潮雖然多,但有消息指出,李宗瑞在東區的飯店出沒,靠著親友資助,也因此檢方傳喚他的媽媽,楊小莉,不曉得李宗瑞的下落,楊小莉向檢方說,也沒有藏匿兒子,簡單的問訊後,就被請回,只是檢警一方面要抓人,另一方面還要查,外流的不雅照片,源頭從哪裡來,除了約談當初偵辦的,台北市刑大偵五隊十多名員警,也要大動作清查,網路上是否有人開始流傳不雅照,只要傳圖,傳檔,立刻循著電腦IP,以妨害秘害法辦,最重五年的有期徒刑,要網友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