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8:58

蔡依林學人精? 撞衣又撞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即將發行新專輯,搶先公佈新造型,不過有網友質疑,兩個新造型疑似模仿西洋小天后碧昂絲,透明高跟鞋,天后阿妹之前化身為阿密特時就已經穿過了,新造型創意不足。

  有人眼睛很尖,最新專輯不只蔡依林一個人,擠了好多人。這個蔡依林頭上頂著超大千斤頂,你好像那個誰,去年碧昂絲在演唱會就先頂起來了,只是你是銀色,碧昂絲是金色;來看茱麗葉蔡,蔡依林扮成銀色小禮服的茱麗葉,閃亮亮,又來了,你還是像那個誰,又是她,碧昂絲,跟五年前來台灣碧昂絲穿的這套好像好像,顏色都銀色,禮服都亮片。

  連腳下透明高跟鞋,農曆七月一到就撞邪了,撞到張惠妹的鞋,跟阿密特的鞋子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其實這一次蔡依林第一個法國女伶的造型一出來,就撞啦,撞到誰,撞到了科學小飛俠珍珍,不過蔡依林看得很開,被說得很習慣了,她唱她的大藝術家,才不管誰說她像別人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