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12:00

新MV太火辣! AKB48被罵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的少女團體「AKB48」發行新單曲,MV也搶先曝光,不過在MV中有團員全身受傷流血,還有人穿比基尼在沙灘上熱舞,因為太火辣又涉及血腥,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青春可愛的日本少女團體AKB48最新MV曝光,36位美少女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活力熱舞,場面壯觀。但鏡頭一轉,很多粉絲看到這畫面,可能會嚇一大跳。有成員倒在地上滿臉是傷,身上的衣服也都殘破不堪,因為MV主題是天堂和地獄,這回入選的36個美少女成了沙場上的戰士,倒在戰場上。

  許多粉絲看到這個片段,心疼不已,也引發熱烈討論。AKB48年初才剛獲得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最佳藝人獎,這回拍攝MV,特地拉到關島白色沙灘上拍攝,在MV中還使用多種電腦特效,也動員36位美少女一起演唱,成了AKB48成員史上最多人一起演唱的組合。血腥又火辣的MV,也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