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2:00

攬客"活招牌"! 南韓女子團吸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文化軟實力,確實無法擋,流行樂團和戲劇偶像在全球風靡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華視新聞從今天起,推出下一個天團專題報導,深入剖析南韓成功的原因,也希望台灣能迎頭趕上。今天第一集帶您看到,走一趟台北市的光華商場會發現,南韓女子團體熱,也燒到賣場裡,為了要引起注意,不少賣電視電腦的商家,都會選擇播像是少女時代、SISTAR的MV,果真成功引起話題。

  南韓女子團體「SISTAR」,身材辣到不行,出道短短兩年,已經佔領了光華商場商家的心。電腦螢幕,放的通通是最新MV,再來這家,也是愛韓團少女時代,每一台電視,整齊劃一,全是美腿正妹。

  這是3C賣場的最新現象,只是要賣電腦、賣螢幕,上頭放映的幾乎都是南韓女子偶像。這個道理,不只台灣男生受用,老外也行,看這三台螢幕,兩台放的是最新款遊戲,中間這台放的是女子團體MV。

  辣妹吸引目光,其實早就是不變道理。展場,SHOWGIRL勁歌熱舞,最辣、最美的,也等於是人氣指標。攤位前總是人潮滿滿。這股愛正妹風潮,吹到賣場。難怪南韓女團美聲、美腿。也成為廠商們最喜歡的活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