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李宗瑞失蹤19天 黑道下追緝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少李宗瑞至今下落不明,傳出黑道懸賞500萬加入通緝行列,警察、黑道甚至李宗瑞的家人,都在找他。下午,李宗瑞的爸爸李岳蒼,在事件發生之後首次露面,他發誓,說,事件發生後就沒有跟兒子聯絡過,也發出聲明稿,希望兒子李宗瑞,出面接受法律制裁。

  李宗瑞的爸爸,李岳蒼,皺著眉頭,表情沉重,他強調,不雅照事件爆發,就沒有見過李宗瑞,李岳蒼也發出一紙聲明,寫著,未能善盡人父教養之責,導致李宗瑞行為偏差。本人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呼籲他的兒子李宗瑞,儘速出面投案,勇於面對法律。負起應負之責任,聲明稿最後署名李岳蒼,除了親情喊話,希望李宗瑞快點出面。

  警察懸賞20萬要逮人,也傳出黑道加入追緝行列,懸賞500萬。華視新聞實際求證,黑道人士,否認這項傳聞,沒有懸賞,但黑道的確急著找李宗瑞,因為他之前性侵不少小模,這些模特兒背後的經紀公司,都有黑道圍事,外傳竹聯幫向他要350萬,四海幫也向他討400萬遮羞費,另外李宗瑞還欠下,信義區一間酒店,將近300萬酒錢,酒店圍事的幫派份子,也要找他要債,黑白兩道,都要抓這個富家公子哥,也難怪李宗瑞的爸爸李岳蒼,急的出面喊話,因為李宗瑞的處境,已經是一天不出面,就多一天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