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2:00

當街狙殺連開10槍 2嫌飛車逃逸

王姝婷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驚傳槍響,兩個嫌犯騎機車,朝著一輛黑色轎車連開十槍,行徑相當囂張,轎車的駕駛鄧姓男子,右手掌被子彈貫穿,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副駕駛座的乘客插手工地工程,才會引來殺機。

  下班時間車陣裡面竟然傳出槍聲,開槍的兩名嫌犯分別穿著黑色和白色上衣,騎著銀色機車穿梭在車陣中,快速離開現場,當時剛好是上下班時間,車潮擁擠人又多,行徑怎麼這麼大膽。住在附近的民眾聽到聲音,嚇到趕快跑出來查看,以為是鞭炮聲,被開槍的黑色轎車右側好幾個彈孔,車窗玻璃更直接被子彈射破呈現蜘蛛網狀。

  子彈射中鄧姓駕駛直接貫穿他的右手掌,駕駛座上還留著血跡,幸好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警察調查後發現,當時車上另一名周姓男子有黑道背景,不排除有可能是因為插手工程,才會引來殺機,目前已經找到作案用機車,還要依車牌號碼持續追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