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6:00

涉暴力圍標 天道盟黑幫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警方破獲了一起天道盟的黑幫集團,以黃姓主嫌為首的四兄弟,資源回收場為幌子,掛羊頭賣狗肉,吸收在校學生加入黑幫,不但持槍恐嚇,還暴力圍標工程,行徑相當兇殘,而其中黃姓主嫌,竟然還是本土劇的臨時演員,在戲裡演黑道小弟,但戲外卻是不折不扣的黑道份子。

  被逮捕的嫌犯就是自稱天道盟的黑道份子,以黃姓主嫌為首的四兄弟,在桃園新北市一帶,以資源回收場和當舖為幌子,掛羊頭賣狗肉。不但暴力圍標工程,還持槍恐嚇,行徑兇殘囂張。

  警方在黃姓兄弟公司,起出了大批的手槍,鎮暴槍等武器和毒品。而黃姓四兄弟為了拓展勢力,還侵入校園,吸收在校學生加入陣頭,以黃姓主嫌為會長,其他三兄弟分屬副會長、軍師和總務等,出入都開雙B名車。

  其中黃姓主嫌不只當上黑幫老大,還曾經在本土劇中,飾演黑道小弟的臨時演員,戲裡戲外都是黑道,不過黃姓四兄弟和16名成員,現在全都被警方逮捕歸案,風光一時的黑幫份子,現在得通通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