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8:58

性感人妻婷婷v.s傅天穎尺度大開搏版面 大賺奶粉錢

性感人妻婷婷v.s傅天穎尺度大開搏版面 大賺奶粉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白冰冰所主持的【周末快樂頌】,17日邀請到目前單身的「美腿人妻」婷婷和「話題女王」傅天穎火辣登場,較勁意味濃厚,火藥味十足,婷婷舞衣開高衩,遊走在電視尺度走光邊緣力拼高下,傅天穎當然也不惜大露美腿,露舞衣底褲博版面。不僅如此,更有超偶2班亞軍符瓊音,前來血恥PK艾成,節目熱烈,高潮不斷!

  這場硬戰充分看出人妻不想輸的決心,連在家使用的私房大絕招都使出來了,美腿人妻婷婷大大展露身材的優勢,一雙修長猶如筊白筍的美腿絲毫不藏私,讓大家一飽眼福,婀娜多姿的身材跟著這首充滿意境的「女人花」隨之擺動,讓身旁的艾成連忙用衛生紙塞住鼻孔,深怕一不小心鼻血滴了下來,主持人白冰冰也開玩笑說:「離婚後比較漂亮,早該離一離了啦!」,婷婷還自己透露其實她離完婚上通告,大家對她說的第一句話都是說:「恭喜!」,白冰冰還現場幫婷婷跟藝人白雲做媒,意欲讓兩人交往,未料婷婷不領情,反而拒絕說:「太快了!還沒滿百日啦!」,讓白雲大失面子。

  一樣以火辣身材著稱的人妻傅天穎,見婷婷如此奮力演出,也放手一搏賣力演出,穿著一襲布料極少近似膚色舞衣火辣登場,表演「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疑似在訴說她現在所面臨的處境,音樂一下,先與舞者老師來一段黏TT欲拒還迎的雙人倫巴,表情眼神媚惑十足,最後還以雙腿大開近乎劈腿的高難度動作做為結束;性感人妻尬舞比熱度、拼麻辣,拼到瀕臨露點,可惜平日生活寂寞難耐,都在陪小孩,主持人白冰冰特地請傅天穎向陳子強喊話,傅天穎說:「希望你多陪陪小孩。」白冰冰說:「那陪大人呢?」傅天穎嬌羞欲言又止,說不出話來,但私下還是透露,應該會跟陳子強離婚。想看更多人妻激烈火拼的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八點的【周末快樂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