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威尼斯影展開幕 紅地毯星光黯淡

綜合報導

  義大利第69屆威尼斯影展揭幕了,由於影展換了新主席,作風改變,不愛大明星,星光大道上少了女星爭奇鬥艷,只有開幕片陌生人的卡司在好萊塢稍微有點兒名氣,因此現場充滿尷尬。反倒是香港電影太極導演馮德倫,率領男主角梁家輝,彭于晏等人一付墨鏡、一套黑西裝出場走紅毯,一付星際戰警酷酷的模樣,吸引媒體目光。

  第69屆威尼斯影展揭幕。女星凱特‧哈德遜一身金色貼身露肩鏤空晚禮服,從上到下露的剛剛好,給人無限想像空間。她主演的電影陌生人是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而電影金剛的女主角娜歐蜜華茲一身粉黃色蕾絲晚禮服,也來插花,因為她老公李維‧施瑞博爾正是開幕片陌生人的男主角。媒體說,還好有這兩位女星,撐起威尼斯影展的開幕式,否則星光大道太難看了。

  星光黯淡,是本屆威尼斯影展的特色,因為新任影展主席巴巴拉希望讓影展回歸電影,不喜歡媒體只在影星身上打轉。巴巴拉還嚴格篩選參賽電影,因此所有華語片全軍覆沒,沒有入圍競賽片,只有電影太極獲選為觀摩片。馮德倫率領三位男主角梁家輝、彭于晏和袁曉超,頭戴墨鏡一身星際戰警耍酷的打扮,成為星光大道的另一個焦點。電影太極,以電玩和漫畫的手法來詮釋傳統武術太極,不同於以往的打打殺殺的功夫片,或許是太極能在威尼斯影展露臉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