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瑋倫 雙親男友不捨

 / 台北市

  上午,許爸爸許媽媽參加家祭時一直強忍悲傷,不過就在許瑋倫棺木要移出慈恩園時,兩人還是壓抑不住情緒淚流不止。而許瑋倫生前男友派翠克更望著許瑋倫甜美的照片,悲傷的流下眼淚。

  向最好的朋友告別,藝人鄭暢、楊丞琳、林依晨和楊錦華眼淚潰堤,情同姐妹的七仙女,現在少了最甜美的許瑋倫,深深一鞠躬,未來到天堂大家還要繼續當好友。美麗的天使要先飛離家人懷抱,許爸爸許媽媽強忍傷痛手裡緊握佛珠,不斷為愛女祈禱,只是眼淚止不住,帽子底下早就淚決提。

  許瑋倫走了,弟弟許志偉未來要代替姐姐照顧父母,堅強剛毅的表情雙眼哭的紅腫,頻頻拭淚,讓前來弔念的親友看了也忍不住心碎鼻酸。而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則是一直坐在位子上神情哀悽,眼睛似乎刻意看向靈堂,就在女友棺木要送出來這一刻,情緒還是忍不住崩潰,不捨眼淚滴下來,短短一分鐘三度拭淚,只是眼淚擦乾,卻永遠擦不掉腦海中瑋倫的一顰一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