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0:00

【星光下的童話】首映會 陳楚河緊張與ELLA對打

【星光下的童話】首映會  陳楚河緊張與ELLA對打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TVBS歡樂台最新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即將在華視頻道1/31周日晚間十點播出、TVBS歡樂台2/6周六晚間十點播出,昨日華視舉行首映試片會,陳楚河、賴雅妍、田中千繪、李國毅四人在記者會上蓋手印,留下超級巨星特有的「星光手印」,面對1/31上檔的偶像劇強敵環伺,陳楚河說:「嗯,會怕!」而記者會現場還大手筆送粉絲GIGABYTE為了【星光下的童話】特製的小筆電,被抽中的幸運粉絲樂到極點,直呼太幸運了。

  華視、TVBS歡樂台【星光下的童話】昨日試片,賴雅妍特別穿著黑色禮服出現,隱約露出一雙美腿,這次賴雅妍在【星光下的童話】中飾演一位後援會會長,外放的個性與她先前詮釋的角色大不相同,而陳楚河這次在戲中所演出的角色十分討喜,連陳楚河都覺得這角色和自己個性差很多,當媒體問到【星光下的童話】即將和昔日緋聞女友ELLA對打時,陳楚河說:「我有看,還不錯!」他也承認「會怕」對打,曾經被ELLA笑「沒經驗、很嫩」,陳楚河這次要用行動證明自己也是會演戲的。

  這次在劇中飾演一位人氣偶像的李國毅,以戲中虛擬的身分出了一張EP,知名度日漸升高,而且戲還沒上檔就已經接到電腦廠商GIGABYTE的代言邀約,原本反對他進演藝圈的爸爸,現在都反過來問他要不要幫忙出錢買報紙廣告,而且「預算無上線」,主持人阿BEN聽了馬上對製作人兼國毅經紀人劉瑋慈說:「你找到金主了!」李國毅雖然拒絕爸爸的好意,但對於得到爸爸的全力支持真的非常開心!

  媒體訪談時,陳楚河自爆本來看賴雅妍不怎麼順眼,甚至用「相敬如冰」來形容兩人一開始的互動,賴雅妍一聽到馬上問他:「所以你打我是打真的囉?」完全無法置信,陳楚河還抱怨賴雅妍明明就是射手座,行為卻很像處女座,「爲什麼都沒人說她大頭症?」不過因為兩人拍過吻戲,現在對賴雅妍已經沒有不順眼的感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