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8:58

8000元門票錢 只聽梁靜茹唱3首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5號晚間,在大陸河南洛陽舉辦了一場演唱會,主辦單位打著梁靜茹和張信哲的招牌,讓歌迷花了8000塊台幣買門票,結果只是普通的商演活動,梁靜茹只唱了3首歌,張信哲只上台講了一句話,就匆匆下台,讓現場民眾氣得大喊退票,還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滿場的歌迷,全部大喊退票,站在最前面的人,還把護欄給弄倒,引發第一波衝突,歌迷情緒越來越激動,換個角度來看,有人站在台上鼓譟,主持人想要安撫大家,沒想到麥克風被一把搶下,這時候台下的歌迷,再也忍不住,能丟的東西全部往台上丟,連椅子都飛出來了。

  這是在大陸洛陽體育館,原本舉辦一場「愛如潮水,張信哲和梁靜茹的演唱會」,為什麼會讓歌迷這麼生氣,全都是因為演唱會延遲了一個小時,上台的都是一些沒聽過的歌手,等了半天,梁靜茹好不容易出場,只唱了3首歌,張信哲更扯,講了三個字就匆匆下台,一張票價高達台幣8000塊錢,歌迷認為被騙了,看看主辦單位當時的宣傳廣告,整支廣告,全都是梁靜茹跟張信哲,結果只是普通的商演活動,當然引發爭議,最後大陸公安介入調查,主辦單位同意退票,也被認定有詐欺嫌疑,才結束這場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