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2:00

富比世百大名人 翹臀珍擠下卡卡

曾雨薇 報導

  富比世公布了今年世界百大名人排行榜,結果珍妮佛羅培茲拿下第1名,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名人,接下來,分別是歐普拉、小賈斯汀、還有蕾哈娜,不過去年的第一名是女神卡卡、今年跌到第5名。

  誰是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名人,就是她影歌雙棲的珍妮佛羅培茲,接下美國偶像評審後,溫情形象讓她再攀上顛峰,還靠廣告代言和進軍時尚界,大賺5200萬美元,把她推上第1名寶座,第二名依舊是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雜誌、電影、網站全都一把抓,讓她海撈1.65億美元,折合台幣49.5億元,成了收入最高的名人。

  至於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還是維持去年的第3名,富比士就讚美他不只擁有舞台魅力,也是認真的投資者展現商業頭腦,5500萬美元輕鬆入袋,而唱片熱銷讓蕾哈娜位新天后,第一次進榜就拿下第4名,至於現在嗆紅到不行的女神卡卡,則由去年的第1名小跌到第5名,每年富比世都會根據收入媒體能見度和社群媒體支持度排出這項英雄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百大名人榜上的前五名,有四位是女性,真可說是女權當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