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聶雲、朱芯儀、蘇逸洪、RUBY攜手傳遞2012廣播金鐘感動

聶雲、朱芯儀、蘇逸洪、RUBY攜手傳遞2012廣播金鐘感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1年度廣播金鐘盛會,盡在華視!華視於6日舉辦「廣播金鐘獎及金鐘禮讚主持人」的公布記者會,將由國台語雙聲帶的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動靜皆宜的知名廣播人兼歌手RUBY盧春如攜手合作,主持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暨金鐘禮讚;而廣播、戲劇皆有傑出表現的主持人聶雲,將與去年甫拿下第46屆金鐘獎女配角的演員朱芯儀,聯手主持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朱芯儀對於第一次主持大型活動坦言:「特別緊張」,她穿著一件吸睛十足的黑色露背小洋裝,並回答典禮當天會以「正式、隆重」為主,而搭檔聶雲則說:「當然是露越多越好啊!平常廣播這一塊比較沒有視覺效果,我們廣播要靠芯儀扳回一城。」這四個主持人都表示今年金鐘很有可看性,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滿載所有廣播人的熱情與期待的第47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暨金鐘禮讚,將於9月17日下午二時,在華視盛大舉辦。華視精心打造園區,以至高的心意隆重籌辦此次金鐘禮讚,並安排南北美食嘉年華之茶敘方式進行溫馨交流,誓言帶給全國各地廣播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接著將是眾所矚目第47屆金鐘獎盛會,將在10月份陸續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首先登場的是廣播金鐘獎典禮,在10月19日(五)晚間七時舉行,而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於10月26日下午五點半至七點舉行,電視金鐘獎典禮緊接在後,預計從晚間七點開始。熱鬧精采的年度盛事將於華視直播,傳遞至全國觀眾的眼前。

  蘇逸洪曾任中央廣播電臺播音員,也主持過許多電視節目,而RUBY盧春如曾是人氣歌手,現任飛碟電台主持人,兩位主持人不但有豐富的主持經歷,兼顧了台語、華語和外語,並跨越新聞、主持、廣播及音樂領域,必能將廣播金鐘禮讚的氣氛拿捏得宜。10月19日之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眾望所歸,將由主持人聶雲、朱芯儀聯手主持,傳遞感動!聶雲曾主持過第44屆廣播金鐘獎,台風穩健,而因戲劇爆紅的朱芯儀,近來也跨足綜藝,主持功力深獲好評!勢必能掌握典禮感性而知性的氣氛,讓觀眾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廣播及電視媒體工作者,為我們帶來無數的歡笑與感動淚水,為了表達感謝,今年華視貼心為金鐘獎入圍者設計了一款Q版的小金鐘獎座,並委託台以鹽雕的方式精心製作,要贈送給所有廣播及電視入圍者,這座Q版小金鐘,造型可愛、創意滿點,將放置在禮盒送出,讓所有入圍者都能感受到華視致敬的無比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