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承諾【平民大富翁】收視破5馬上迎娶芽芽

沈玉琳承諾【平民大富翁】收視破5馬上迎娶芽芽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平民大富翁】11日於西門町舉行造勢活動,製作人沈玉琳女友芽芽特地扮成Cash Lady一起做宣傳,不習慣面對鏡頭的她,明顯流露出不自在的神情,沈玉琳承諾若【平民大富翁】收視破5,不用等到明年6月,馬上迎娶芽芽。主持人聶雲還提議:「那就在我家游泳池舉辦“浪漫泳裝婚禮party”」,沈玉琳一口答應,還開玩笑說:「破8我就馬上生小孩了!」

扮成Cash Lady的芽芽在其他Cash Lady中間並不覺得突兀,芽芽雖然身材嬌小,胸前卻很有料,為了男友的新節目,芽芽在一旁默默遞海報、拿看板,沒有半句抱怨的話,眾人虧沈玉琳愛藏私,沈玉琳只是笑笑地說:「她真的很乖巧!」當大家拱兩人預習戴婚戒,由聶雲當公證人,芽芽不好意思地頻頻摀著嘴笑,一邊眼眶又盈滿淚水,看來兩人的婚事這次應該是玩真的。

當聶雲帶著6位Cash Lady現身西門町6號出口前,立即引起現場大批民眾圍觀,手機相機通通拿出來拍,主持人聶雲現場找了4名觀眾,讓他們隨意挑選6位Cash Lady手中的箱子,開箱好禮馬上送,預告即將於9月12日晚間8點live播出的【平民大富翁】,將會極盡所能送獎金給電視機前的觀眾,請觀眾千萬要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平民大富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