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美樂壇盛事 MTV頒獎星光閃閃

張樂 報導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MTV大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除了當紅的蕾哈娜,國民小公主泰勒絲等人勁歌熱舞,最近橫掃亞洲的舞棍大叔PSY也應邀秀一秀騎馬舞。一向見怪不怪的美國觀眾頭一次接觸到充滿動感的騎馬舞,都驚訝地合不攏嘴。看來江南大叔PSY進軍美國已經打響第一炮。

  MTV音樂大獎星光大道來了一張少見的亞洲臉孔,憑著江南STYLE一舉成名的南韓舞棍大叔PSY。他小秀了英文的功力。南韓藝人PSY,起初人們看到騎馬舞會說這是啥啊,接著一傳十十傳百像病毒一般傳開,我沒料到會有今天,我站在這兒感覺太棒了,他還應媒體要求小秀了一下騎馬舞。PSY的歌曲《江南STYLE》網路爆紅,使他成為站上MTV典禮上的第二位南韓歌手。

  許多來賓觀眾看到耳目一新的騎馬舞,都瞠目結舌。而除了PSY串場露臉不到一分鐘,讓人眼睛一亮。MTV大獎的另一亮點是英倫偶像團體1世代(ONEDIRECTION)以「妳如此美麗」(WHATMAKESYOUBEAUTIFUL)奪下「最佳流行音樂」、「最佳新人」、及網友票選選「最值得分享音樂」等三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以火辣熱舞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的歌手蕾哈娜,則以WEFOUNDLOVE奪下年度錄影帶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