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8:58

週末Fun輕鬆! 惡靈古堡再戰殭屍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週末輕鬆一下帶你看新電影。由電玩改編的電影「惡靈古堡」推出第五集了,這次加入新角色李冰冰,在電影中大秀拳腳功夫,和女主角要一起對抗製造生化武器的藥廠。另外,電影聽風者,由梁朝偉和周迅主演,這也是梁朝偉第一次挑戰盲人角色。

  完美家庭生活,因為生化殭屍的入侵,一切破碎。原來這都是保護傘公司的計畫,惡靈古堡第五集天譴日,推出3D版本,蜜拉喬娃薇琪飾演的艾莉絲,在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個地方,要找出病毒散播者。新盟友艾達由李冰冰飾演,扮演協助艾莉絲的關鍵角色,李冰冰首度進軍好萊塢,大秀英文也挑戰拳腳功夫。

  還有影帝梁朝偉,第一次挑戰演出盲人,靠著超凡的聽力加入情報單位,監聽敵方的一舉一動。為了演出電影聽風者,梁朝偉特地去盲人學校上課,在爾虞我詐的情報局當中,要怎麼自保,並且破解關鍵密碼成了難題。

  泰國愛情電影又來了,愛無7限,找來三位名導,拍出三段情感,組成感人故事,南韓2PM成員尼坤也在裡頭大談感情,要帶你重溫初戀的悸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