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2:00

泰版葉少爺!闊少撞死警找人頂罪

張樂 報導

  台灣之前有葉少爺酒駕撞死人,現在有個泰國版的葉少爺。這是知名飲料紅牛創辦人的孫子烏拉育,他有54億美元身家,之前開著法拉利跑車,撞死了一名交通警察,沒想到他肇事逃逸,事發後警方還試圖掩護,讓烏拉育找人頂罪,不過還是東窗事發,難逃法網。

  曼谷凌晨一場車禍,撞死一名騎摩托車巡邏的員警。起初有人出面認了這起案子,但案子不但沒了結,還爆出了警官掩護、頂罪的案外案。原來,警方根據肇事現場漏出的汽油痕跡,一路跟到這棟豪宅,持搜索票找到這輛深灰色的法拉利,才是真正的肇事車,駕駛人是27歲的車主烏拉育。而此人正是富比士雜誌排行榜上,泰國第四大富豪許書標的孫子。

  許書標80年代創辦了紅牛提神飲料,行銷全球而致富,資產高達54億美元,約1610億台幣。今年三月許書標過世時,留下巨額遺產,27歲的烏拉育成了當然繼承人,財大勢大,因此肇事撞死員警,想找人頂罪。承辦員警幫忙掩護,差點讓死者含恨九泉,幸好肇事現場留下的汽油痕跡,讓肇事的闊少爺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