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許傑輝開課! 200學生搶課像選秀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大學剛開學,學生最忙的就是選課了,來看到高雄這所大學,因為藝人許傑輝要來開表演課,本來只收30人卻來了200人報名,所以要求大家,像電視選秀節目一樣,上台即興表演耍寶一分鐘,沒被淘汰的才可以來上課。

  學生們拍拍手,歡迎明星老師許傑輝,這裡是高雄義守大學,許傑輝在這裡擔任創意課程的老師,只是藝人老師光環大,才收三十人的班級,這學期來了200人想參加。沒辦法了乾脆來個海選活動,想上課的同學,每個人必須先在60秒內,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華,有人秀音樂,有人拼演技,當然也有人好緊張。

  兩百個人使出渾身解數,面對學生這麼熱情,阿輝老師收起搞笑的一面,認真的說以後要認真教學。他有信心的說,雖然他自己不是高學歷,不過卻有豐富的舞台經驗,相信可以給上課學生,許多經驗分享,不過最重要的是,學生能透過不同的管道,學習到課本以外的內容,才是學校最大的期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