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猜猜我是誰? 巨星秀童年照做公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巨星林青霞、劉嘉玲和郭富城,為了做公益特別拿出自己的童年照,除了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也跟大家分享大明星童年時的珍貴照片。

  這是誰家的清秀小女娃,五官標緻,活靈活現的雙眼,搭配圓圓的臉蛋,十分可愛,不說你可能想不到,這可是大明星林青霞一歲多時的照片,跟現在比一比,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的青霞姊姊,又黑又亮的一雙大眼,和漂亮的童年照臉蛋,長大後果然迷倒眾人。林青霞還在照片旁寫上,她的生命是白紙,正想著怎麼填上色彩,填上繽紛,應驗了林青霞日後的精采人生。

  同樣從小就是個美人的還有影星劉嘉玲,照片裡的她紮著辮子,一雙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和鵝蛋臉,一看就知道是她。還有這個小男孩,猜的出來是誰嗎,這可是香港天王郭富城,小時候的他,已經可以看的出一點憂鬱帥氣的氣質囉,這些照片都是大明星們,為了慈善活動而捐出來的珍貴照片,做愛心之餘,也讓大家一窺大明星,不為人知的童年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