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英肺癌上午病逝 享壽73歲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震驚娛樂圈的最新消息,資深藝人文英罹患肺癌,上午十一點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3年,她的好朋友白冰冰這段期間都在醫院陪她,雖然積極抗癌做化療,但這幾天文英病情突然惡化,時而昏迷時而清醒,上午不幸病逝。

  73歲的文英阿姨,今年三月發現罹患肺癌第三期,住進台大醫院治療,沒想到,上午十一點傳出,病情惡化,醫院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聽到這個消息,白冰冰忍住悲傷,要趕快協助處理後事。

  事實上,文英在兩個星期前住進台大醫院,這兩天就已經陷入昏迷,常常意識不清,連人都不認得。根據了解,這次住院,她還跟院方表明,她不願意接受積極性的治療,似乎因為這段時間接受化療,已經讓她非常痛苦,她的好朋友白冰冰,不斷的鼓勵她,現在好朋友走了,她非常不捨。因為做化療,文英阿姨原本烏黑的頭髮,幾乎快要掉光,為了對抗病魔,她數度進出急診室,還是不幸病逝,留給親友無限感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