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2:00

"小飛俠"做愛心 偷瞄美女全都錄!

綜合報導

  美國的NBA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到大陸出席一場愛心活動,不過,有一位明星許晴,她坐在KOBE的旁邊,還穿了一套緊身半透明的小禮服,連柯比都忍不住多看她幾眼,結果拍到這張他偷瞄美女的照片,被網友消遣一番。

  照片中的KOBE,和柯比中國大陸基金會的人員聊得好開心,接著KOBE大方秀出他的奧運金牌,給大家聞香一下,就在這時,坐在KOBE身旁的中國大陸影星許晴,看著金牌嘴巴張大很入迷,這時柯比的眼睛也沒閒著,偷瞄一瞬間被在場人士咖擦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這位身材豐滿的女星,其實就是43歲的大陸影星許晴,一襲若隱若現的黑色半透明小洋裝,更加突顯好身材,就連NBA巨星柯比,也忍不住眼睛瞄來瞄去,席間跟許晴有說有笑,眼神交會都被鏡頭拍下來,科比布萊恩特還不忘在上台時伸手扶許晴一把,看來就算是小飛俠,對笑容甜美風姿綽約的「東方美人」許晴,也很難招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