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06:00

照顧資深藝人! 文化部籲開演唱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中秋節快到了,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也邀請上百位資深藝人團聚,文化部長龍應台跟公廣集團董事長趙雅麗也都到場參與這場溫馨聚會,現在也跟電視台高層討論,想要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讓歌迷重溫經典老歌。

  67歲資深藝人孔蘭薰上台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文化部長龍應台手扥著下巴像小粉絲一樣,看著氣氛正好,孔蘭薰就拉著龍應台來個大合唱,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在座都是五零六零年代活躍在電視圈的歌星演員,還有金馬影帝陳松勇也來了,歷經中風胃潰瘍罹患白內障視網膜出血,雙眼一度差點失明,現在阿勇伯在鏡頭前還是像一條活龍。還有郝曼麗、萬沙浪、常楓與池秋美,這些藝人在爸媽那一輩都是熟面孔,但現在的年輕人有多少知道這些人。

  文化部長龍應台有感而發決定和在場華視董事長趙雅麗等電視台高層協商來辦大型音樂會,到時再把這些資深藝人找回來,讓這些資深藝人的才華可以延續,讓年輕人重新認識這些台灣電視圈的演藝國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