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06:00

公視新董事提名 五月天阿信入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今天公佈新的公視董監事提名人選,包括先前已通過的5位在內,一共有24位被提名人。新一波名單中,藝文類的人選比例最大,而其中最引起民眾注意的、就是五月天主唱阿信、音樂人黃舒駿,也在人選當中,這份名單,預計將在20號送請審查委員審議。

在舞台上HIGH翻全場的五月天,是全台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主唱阿信更是超級人氣王,現在文化部也看中阿信的創作力,提名他為公視董監事人選之一;部長龍應台說,這是一種價值和思想的宣示,延宕超過一年半的公視董監事改選,新一波名單出爐,這次藝文界的人選比例佔的最多。

除了五月天阿信,還有知名音樂人黃舒駿,以及作家張曼娟,趨勢專家詹宏志等總共8人,而在今年1月曾到公視大樓靜坐抗議,要求公視董事不得延任的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羅世宏,這一次則被提名在4位教育學術類的名單中,其他被提名的傳播界人士還包括陳浩、徐璐以及胡元輝。

這分新的公視董監事名單,過媒改團體認為還是不夠周全,爭議多時的公視董監事改選,這一次文化部提出的新名單,總共有19位董事、5位監事,預計在20號會召開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