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06:00

老藝人端午餐會 宛如大型同樂會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就要到了,演藝工會也舉辦了慰勞資深藝人的餐會,像是大家很熟悉的陳松勇,還有演出很多藝人爺爺的「常楓」都到場,特別的是,以往都是新聞局長前去參加同樂,今年改制,則由文化部長龍應台首度出席,不只親自下去跳舞,也說看到資深藝人,讓他年輕時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唱起一首首老歌,資深藝人們由常楓帶領、獻唱表演,老藝人端午餐會,超過兩百人參加,就像是場大型同樂會,倪賓回憶起當年作秀風采,把過去的舞台經驗搬上台,時光也像是回到過去。

  今年很不一樣,文化部長龍應台首度來參加,簡直成了藝人們的SUPER STAR,王滿嬌、石峰都忙著跟部長敬酒,第一次參加的難得經驗,更讓龍應台覺得難忘,回憶都湧上心頭,看到年輕時的藝人明星們出現眼前,龍應台也HIGH到跟高齡89歲的常楓跳起舞,演藝工會一年三次的聯歡會,也讓這些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們敘敘舊,也勾起觀眾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