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2:00

警匪鬥智鬥力! "火線"熱血對抗

宋燕旻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帥氣的傑克葛倫霍,推出新作品「火線赤子情」,在片中飾演警察,深入毒梟跟犯罪現場,是一部超級熱血的警匪片。另外,日本超紅節目「寵物當家」也搬上大螢幕,找來香取慎吾跟廣末涼子主演,最笑中帶淚的人狗情,給你不一樣的感動。

  傑克葛倫霍演出帥氣的警探,在新作品火線赤子情,要帶你深入危險當中,揭發一件件不法交易。導演特別在演員胸前,別上HD攝影機,透過主觀鏡頭,增加深入其境的刺激性。處理恐怖的家暴案件、深入火場救人,或是跟毒梟正面交鋒,警匪對峙讓你跟著血脈賁張。

  還有日本節目「寵物當家」登上大螢幕了,這次找來SMAP成員香取慎吾、廣末涼子,要跟著雅夫一起冒險。雅夫跟著主持人松本一起走透透,也給松本最大的鼓勵和支持,讓觀眾看了笑中帶淚。尤其真實的雅夫,在6年前病逝,透過這部電影,也喚起了雅夫迷對他的美好記憶。

  另外KUSO武俠片,太極1重零開始,要拍出動作片新格局。找來前主播盛竹如替預告配音,內容也是大惡搞,結合漫畫、電玩的戲劇效果,拍出太極拳宗師楊露禪的故事。全片結合愛情、親情,武打、搞笑,豐富的原創性,預料會掀起一波新的武俠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