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2:00

週日看電影! 熱門新片搶先看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看電影,黑暗騎士中表現精湛的「亞倫艾克哈特」再度出擊,他在新片「關鍵追擊」當中,在跨國保全公司工作,卻被犯罪集團盯上,讓他開始逃亡。另外,由漫畫改編的電影「宇宙兄弟」,找來帥哥小栗旬演出,要實現小時候、登上月球夢想,參加太空人選拔,惹出不少笑料。

  中情局幹員「亞倫艾克哈特」,離職之後進入保全公司工作,找出不少保全漏洞,但突然間,辦公室人間蒸發,同事一一遭到殺害,亞倫艾克哈特跟女兒也遭到追殺,就連以前工作的中情局,也派員緝捕他。最短時間內,必須替自己澄清,否則將陷入沒有盡頭的亡命生涯中。

  以雷曼兄弟破產事件為藍本,黑心交易員的告白,描寫交易員為了利益,把良心、正義全都放一邊,掀起的金融危機。投資人血汗無歸,電影由硬底子凱文史貝西、黛咪摩爾主演,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要讓你看見,人性最貪婪的一面。

  宇宙兄弟由漫畫改編,一對兄弟從小立志當太空人,弟弟如願成功,但哥哥卻成了上班族,因為被開除,重新開始追夢。電影場景到美國,為了達成夢想,哥哥開始熱血努力,但更大挑戰才正要該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