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12:00

007滿50歲! 慈善拍賣做公益

張樂 報導

說到好電影,來看到007第一集上映,到現在正好滿五十年。電影公司特別把歷屆男主角用過的道具,拿出來作慈善拍賣。有晚禮服、跑車,甚至連游泳褲都拿出來賣。預估,這條泳褲,可以賣到大約新台幣23萬。

  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走上沙灘,那股帥勁,不知迷倒多少女性。他身上那件藍色游泳褲因而水漲船高,估計拍賣價從三千英鎊起跳,甚至可能喊到五千英鎊,約23萬6千塊台幣。

  1962年電影007情報員問世,至今五十週年,前後共拍了23部電影,捧紅了七位男主角。第一集擔任007情報員的史恩康納萊都已經高齡82歲了。為了慶祝50週年,電影公司特別把片中用過的道具拿出來作慈善拍賣。包括史恩康納萊在第一集第七情報員中穿的晚禮服,電影量子危機中這輛艾斯頓‧馬丁尼跑車十萬英鎊起跳,估計可賣到15萬英鎊,710萬台幣。而13年前皮爾斯布洛斯南在縱橫天下裡的專屬BMW,賣相也不俗,拍賣價上看168萬。

  由於007電影是現今續集拍得最多、賣得最好的系列電影,電影公司把50件道具捐出來拍賣,希望為聯合國難民組織等慈善團體募款,其中一部份將透過網路競標,一部份將留在週五的世界龐德日拍賣,也算是回饋廣大影迷,回饋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