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2:00

韓團BIGBANG攻蛋 賣票飆上億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天團BIGBANG在小巨蛋開唱,加上今天的演出,一共兩場進帳1億1855萬元台幣,最貴票價台幣7300元瞬間秒殺,寫下韓團在台灣的賣票紀錄。BIGBANG也一連演唱25首歌,讓粉絲HIGH翻天。

  最強韓團BIGBANG,歌迷的尖叫,幾乎把小巨蛋屋頂都快掀開,出道六年,BIGBANG,靠著嘻哈曲風大受歡迎,也把招牌歌全都搬到台北,要唱給歌迷聽。不只全場一起跟著HIGH,高舉雙手一起HIGH,BIGBANG大秀舞技,更讓粉絲熱血沸騰.

  BIGBANG魅力,真的無法擋,演唱過程當中,還有粉絲激動到暈眩腿軟。兩場演唱會,一共進帳總台幣1億1855萬元,最貴票要7300元,還是瞬間秒殺,寫下南韓藝人在台開唱紀錄。五位平均年紀不到25歲的男生,在台灣掀起BIGBANG炫風,也讓粉絲心中,留下了珍貴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